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 2020-11-23


11月16日,华东集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主持会议。华东集团领导人员,在沪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围绕国资委郝鹏同志在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中国铁物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并就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领导到华东集团调研指导时提出的要求进行了学习研讨。

 

/images/xwzx/xwa/2020/11/23/1606092854024084642.jpg

华东集团领导成员结合实际和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提出工作思路。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为全国人民奋进“十四五”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更好贯彻落实《中国铁物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深化国企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

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总结会议时提出:一是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二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集团公司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加强研讨,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华东集团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华东集团“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