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江西福建公司党支部与福州物供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04

                                                                                 

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促进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达到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11月27日,华东集团江西福建公司党支部与中铁物贸集团深圳公司福州物供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发挥合力、共创未来”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并签署《廉洁共建责任书》和《党建工作共建协议书》。

/images/xwzx/xwa/2020/12/04/1607045162395025111.jpg

 

会上,华东集团江西福建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胡承忠与中铁物贸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福州物供中心党支部书记岳文锁,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历程与业务特点,双方就党建经营联动、经营开发互动达成合作意向。江西福建公司党支部书记胡承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了一堂党课。最后双方以“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等主题实践活动为焦点,围绕如何将党建工作与经营开发工作相融合,实现党建与经营相互促进展开讨论。双方表示,党建工作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制度优势,不断加强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各自业务优势,进一步挖掘和开拓福建区域市场,实现共商共建共赢。

通过这次与中铁物贸的党建共建活动,有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对提升华东集团品牌渗透力、促进企业改革发展有重大意义。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