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第三次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12-04


  

    12月2日,华东集团召开“十四五”发展战略与规划第三次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朱碧新董事长、廖家生总经理等领导11月调研华东集团讲话精神,编制完善华东集团“十四五”规划和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各单位负责人及规划编制小组成员参加研讨。孙政董事长主持会议。

/images/xwzx/xwa/2020/12/04/1607061801491087166.jpg


 会上,各分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深入分析自身发展现状、内外竞争环境、行业机遇挑战、战略发展设想及存在的问题,探讨未来五年华东集团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中所要承担的角色、奋斗目标及发展愿景。规划编制小组通报了华东集团“十四五”初稿的编制进展情况。
 孙政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规划编制工作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出战略对推动华东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着重强调要围绕“长三角区域最有影响力生产性服务企业”的内涵深入研究,一要进一步加强对战略定位研究,深刻理解“最有影响力”的内涵,融入国家战略,聚焦高质量发展,实现标杆企业目标,明确企业发展方向;二要进一步认识质量与规模的关系,既要重视量的发展,更要着重解决质的问题,提升发展质量;三要进一步深化对核心竞争力的思考,以市场竞争能力、资源配置能力、业务集成能力为重点,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华东集团新的发展。
 会上,李岱安总经理讲话指出:一是提升对企业发展战略与规划的认识。既要体现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在华东区域的落实,又要突出和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的特点特色;二是解放思想,敢想敢试,创新经营体制机制,切实提升规划的执行力;三是根据各方面意见,进一步完善战略规划的编制。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