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走访安徽尚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12-11


 12月3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孙政一行赴安徽巢湖走访安徽尚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尚德),与安徽尚德总经理吴世海、副总经理张春进行友好交流。华东集团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images/xwzx/xwa/2020/12/11/1607647913812028594.jpg

吴世海总经理对孙政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安徽尚德的经营现状和市场情况。孙政董事长介绍了华东集团基本情况,以及华东集团立足长三角,服务区域内制造企业的战略设想。随后,双方就供应链金融业务模式原材料供应、综合物流服务、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

安徽尚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是尚德集团骨干企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高新技术企业、工业设计中心企业。产品包括桥梁支座、桥梁伸缩装置、声屏障、钢横梁、阻尼器、防排水材料等。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装备先进、检验设备齐全。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各类铁路产品认证、公路桥梁支座许可并获得了诸多当地企业荣誉。

/images/xwzx/xwa/2020/12/11/1607647958873034262.jpg

会谈后,在吴世海董事长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安徽尚德工厂流水线操作间、公司荣誉墙等区域。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