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一行走访中车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12-25

      

12月11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孙政,副总经理蔺建杰、贺文一行走访了中车物流有限公司(下称“中车物流”),与中车物流总经理谭晓峰、副总经理安卫进行了友好会谈。

/images/xwzx/xwa/2020/12/25/1608865653631071602.jpg

会谈中,谭晓峰总经理对华东集团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10月14日到访华东集团时两家公司所做的交流进行了回顾。谭晓峰表示,两家公司有一定的合作前景,要发挥两家的特长,进一步创新思路,在新品种、新模式上找到业务合作契机。

孙政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华东集团成为一流生产性服务商的发展规划,表示中车物流行业优势明显,有着丰富的实体供应商群体,两家公司可以加强合作,共同为这些配套制造企业提供原材料供应、加工、电子商务、物流仓储等供应链集成服务。

华东集团副总经理蔺建杰、贺文和中车物流副总经理安卫分别代表两家公司从计划保障、物流配送、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充分交流和沟通,并对目前双方合作的现状和未来交换了意见。

华东集团市场开发部、铁路装备事业部负责人和中车物流财务部、业务一部、金属部、动车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