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走访中交隧无锡宜马高速项目部

发布日期: 2021-01-04


  12月30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孙政一行走访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项目部(以下简称项目部),与中交隧道南京公司副总经理、项目部经理谢靖宇进行了友好会谈。项目部副经理党星赛,钢板桩公司总经理胡涛,副总经理高佳尔、杨宗亮,华东集团经营管理部副部长王国筠陪同会谈。

/images/xwzx/xwa/2021/01/04/1609723070150068725.jpg

  会谈中,孙政董事长对项目部给予华东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华东集团在长三角地区的经营开发情况,并要求钢板桩公司做好该项目的各项保障措施,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孙董事长表示,希望进一步与项目部合作联动,在项目滚动开发、钢板桩销售与循环再利用及回款力度等方面加强合作,华东集团将着力为项目部提供专业化、定制化、集成化的供应服务方案。

  项目部经理谢靖宇对孙政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项目部工程概况和近期工程开展情况,对华东集团钢板桩公司抢抓项目施工进度,精心组织物资设备,用心服务的专业精神给予肯定,表达了继续推进与华东集团项目联动对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意愿。

  会谈前,孙政董事长一行还察看了项目部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钢板桩公司就明挖破堤、设置临时大堤防护、双排钢板桩内部填土的结构布置等施工安全举措的汇报。孙董事长对钢板桩公司在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和注重施工安全培训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要求不断提高施工专业水平,总结细化先进施工流程,抓紧抓实各项安全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