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迅速传达集团公司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召开2021年度首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15

  3月10日下午,华东集团召开了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法律顾问江兆麟主持,华东集团主要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所属钢板桩公司、上海公司主要领导、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images/xwzx/xwa/2021/03/15/1615777054193055139.jpg

  会议组织传达了集团公司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与具体工作要求,总经理李岱安回顾了2020年度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部署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董事长孙政要求,各级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要求将“风险分级”管理理念融入日常安全管理之中,做到科学、精准、高效的开展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强化应急预案演练,抓督促检查,抓安全考核,切实将隐患苗头遏制在萌芽阶段,确保年度安全目标顺利实现。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