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15

                            

惊蛰过后,蓓蕾初绽,嫩芽吐绿。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华东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女职工游园踏青、手工艺品制作等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3月8日,华东集团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顾村公园游园赏花、徒步踏青。顾村公园目前有110个品种的樱花1.4万余株,种植面积达1400余亩,贯穿东西的“最美樱花大道”串联9大赏樱景点,将绿色之韵、生态之美呈现在所有人的眼前,充分体现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理念。女职工们或在花海中徜徉游玩,或在玩闹时摄影留念,伴随着一阵阵欢笑、一幅幅美景,女职工们放松了身心压力,促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

/images/xwzx/xwa/2021/03/15/1615777832071047581.jpg

 

各工会支会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通过刺绣、剪纸、编织等艺术形式,制作了丰富多彩的手工艺品,展现了女职工对生活的热爱、对美的追求以及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愿。

/images/xwzx/xwa/2021/03/15/1615777854589006834.jpg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女职工定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各自岗位中,为华东集团改革发展创佳绩、立新功。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