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上海公司组织职工参观陈云纪念馆

发布日期: 2021-05-07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全体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9日,上海公司组织在沪职工前往青浦区练塘镇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

/images/xwzx/xwa/2021/05/07/1620368426195093980.jpg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了解到陈云同志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执着追求理想、始终忠于党和人民,展示了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气魄、胆略和高超政治智慧,树立了光辉形象。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继承和发扬陈云同志等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胸怀祖国,敬业奉献,要以学习陈云同志“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务实求真精神,勇于创新、扎实工作,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

  本次参观活动是上海公司工会《开展2021年“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职工文化活动》的一次重要活动,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教育重点,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爱岗敬业。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