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纪念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5-07

  “五四”前夕,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加强青年工作,4月29日,华东集团组织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年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岱安等领导出席活动。

/images/xwzx/xwa/2021/05/07/1620368675289067772.jpg

  会议对华东集团2019-2020 年度“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进行了表彰,4个青年集体、10名青年员工分别被评为“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2名“青字号”先进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座谈中,与会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各自立足岗位成长经历,对加强青年员工培养、完善“导师带徒”、轮岗交流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政董事长与青年员工分享了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理解,号召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构筑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懈追求新知,努力炼就服务企业发展的过硬本领;勇于开拓创新,矢志艰苦奋斗,做企业改革发展的先锋主力,并对进一步发挥团组织的服务保障作用、人力资源的培养支持作用和导师队伍的传帮带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岱安总经理为青年员工介绍了当前发展形势,鼓励广大青年员工增强发展信心,保持做大做强做优的战略定力;增强奋斗激情,在干事创业中书写青春;增强业务技能,在实践历练中锤炼才干;增强使命责任,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

  华东集团年度“青字号”先进、青年骨干、“导师带徒”导师代表,新招录应届毕业生、团委和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以现场和视频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