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5-11

                                 

5月11日上午,华东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聚焦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在深学细悟中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主持会议。

/images/xwzx/xwa/2021/06/07/1623055212799096697.jpg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部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目。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教授《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视频讲座。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国资委党委、集团公司党委党建带团建工作会暨五四表彰大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感想和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孙政在主持学习会议时强调,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共产党人真抓实干、务实为民的历史。华东集团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个着力点和落脚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与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相结合,大力推进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在重温党史的过程中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心决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华东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高管和在沪各单位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