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走访慰问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

发布日期: 2021-06-24

                                     

6月23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华东集团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走访慰问活动,为华东集团所属上海公司的6位离退休党员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images/xwzx/xwa/2021/06/24/1624515766080039000.jpg

 

走访中,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同志带队来到离休老党员徐化举家中,为他送上了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感谢他始终如一对党和企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悉心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健康,嘱咐他要保重身体。老徐同志佩戴上纪念章,激动得说:“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怀和温暖,我虽然年纪大了,但一定会把共产党人的初心传递给更多的年轻党员。”

/images/xwzx/xwa/2021/06/24/1624515796086090882.jpg

 

上海公司走访人员分别奔赴医院、护理院、静安、宝山、嘉定等社区探望慰问了4位离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1位退休困难党员。离休享局级老党员宋湛逸同志年满97岁,是一个有着73年党龄的女党员,虽然现住院行走不便,当她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硬要站起来合影留念,表示一定不忘党恩,把党组织给的这份荣誉戴在身上,铭记心中。慰问组来到离休老党员徐锡奎同志家中,恰逢他的老爱人也刚颁发到了在党50年纪念章,夫妇俩庄重地佩戴上纪念章合影留念,为大家讲述了他们为党和企业工作的经历,老党员们对党的忠诚之心,在场的人深受教育。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