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认真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6-18

                  

6月17日,华东集团主要领导、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与安全生产相关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国务委员王勇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批示,赵克志、刘鹤及郝鹏主任就传达的精神与批示分别做了细致、全面的工作部署与动员。

会议结束后,华东集团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传达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做到人人心系安全、事事保证安全。二是进一步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在各单位充分自查的基础上,集团安委会将于近期在全集团范围内组织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大检查,重点对火灾隐患、高空坠物、设备管理、作业安全、职工宿舍、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多个环节和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敦促整改。三是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工作,细化巡查与上报沟通机制,确保华东集团以优质安全的生产环境,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