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组织开展“安全月”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6-30


为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管理,进一步营造华东集团安全至上的氛围,6月29日,华东集团组织开展“安全月”专题培训讲座,对相关安全防范知识进行培训。

/images/xwzx/xwa/2021/07/01/1625103953946003759.jpg

 

经营管理部针对夏季易引发火灾及疲劳作业等特点,就安全生产的防控重点、消防安全与微型消防站基础知识普及、季节性生活安全提示信息等多项安全生产方面的知识向广大员工进行了宣贯。会后,分管华东集团安全生产工作的江兆麟总法就做好下一阶段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了部署与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杜绝侥幸、偷懒等违章心理;二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现场作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力度;三是所属各生产单位要对华东集团应急救援预案做到熟读熟知熟用;四是继续做好涉稳安全排查工作,确保华东集团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