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组织新闻宣传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8-02


为进一步提升宣传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构建一支适应华东集团转型升级需要的宣传员队伍,7月28日下午,华东集团邀请上海局集团公司融媒体中心高级记者(教授级)何水根作新闻宣传工作专题辅导。华东集团所属各单位宣传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以现场培训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培训。

/images/xwzx/xwa/2021/08/05/1628126884510032711.jpg



何水根以《走进媒体融合新时代》为题,通过引用《上海铁道》《上铁视界》大量获奖作品和经典实例,从怎样做好新闻宣传、如何挖掘新闻线索和加强新媒体融合等方面,为参训人员做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授课过程中,何水根视野宽广、思路明晰,风趣幽默的讲授风格提高了与会人员学习积极性。培训会场笑声不断、掌声不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images/xwzx/xwa/2021/08/05/1628126852078034707.jpg

 

“今天的学习让我意识到了今后做好宣传工作的重点方向,要更多关注身边人、身边事,以媒体的语言讲好铁物故事,并以此树立品牌形象。”“‘把报纸和电视办到旅客和职工手机上’的宣传理念给了我很多启发,今后要做宣传工作的有心人,时刻留意新闻线索,不断提高信息宣传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对做好宣传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营造华东集团改革发展良好氛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