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暨经营开发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7-28

      

7月26日,华东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暨经营开发研讨会,认真传达贯彻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和经营开发座谈会精神,全面总结华东集团上半年经营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华东集团外部董事程祖国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华东集团总经理李岱安主持。

/images/xwzx/xwa/2021/08/05/1628127803522042352.jpg

 

会上财务部、经营管理部通报了公司上半年经济活动情况,分析了经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各经营板块做了交流发言,总结了上半年经营开发工作,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并就下半年经营开发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汇报

孙政董事长传达了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和经营开发座谈会精神,分析了华东集团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并重点强调了两方面意见:一是做精存量业务,围绕产业链核心企业,做好延伸开发,提高业务附加值;二是按进度扎实做好国贸公司改革工作,通过国贸公司试点推动华东集团机制体制上改革创新。

李岱安总经理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业管融合、业财融合,公司上下形成合力,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加强逾期资产清收处置,各经营板块夯实清收责任,并制定明确的处置推进目标;三是总结与分析工程物流事业部安徽分部改革成果,加快推进国贸公司改革试点工作,抓好经营机制改革,开创经营发展新局面;四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企业运行稳定。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