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工程物流事业部中标葛洲坝集团华东区域钢材集采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7-23


7月21日,华东集团工程物流事业部安徽分部收到葛洲坝集团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山东及浙江区域的钢材供应项目,中标数量2.53万吨,中标金额约1.34亿元。 

葛洲坝集团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为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物资公司,主要履行葛洲坝集团及下属企业承包工程、投资工程项目主材物资统一采购、统一供应职责。

成功中标本项目,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中国铁物在华东区域及葛洲坝系统内的品牌影响力,同时增强了工程物流事业也部安徽分部的发展信心及全体员工的工作激情。安徽分部将继续深耕区域市场,激发员工的业务开发能力,不断地探索开发新客户、新品种和新模式,力争提高经营质量,瞄准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全力奋进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