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8-11


8月10日下午,华东集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对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部署要求。华东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高管、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在沪党组织书记参加集中学习。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主持会议。

 

会议以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与会人员围绕中国铁物党委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廖家生总经理的讲话和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0项重点任务交流了学习心得和实践体会。会上还学习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解读文章。

大家表示,要把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情况“回头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对标检视、总结经验、持续改进的契机,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华东集团近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华东集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孙政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针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为深入推进国企改革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华东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学习传达中国铁物党委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重点围绕七个方面认真对标检视,查摆短板弱项,总结经验成果,不断整改提升。在“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上,深刻认识国有企业“六个力量”的重大使命,坚持“两个一以贯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