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会见静安区文明办主任

发布日期: 2021-09-15

  9月15日下午,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在本部会见了静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嘉槟一行,双方就华东集团创建上海市文明单位进行了交流座谈。华东集团总会计师、工会主席李淑静陪同参加。

/images/xwzx/xwa/2021/11/15/1636965567847074767.jpg

  孙政对马嘉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华东集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一手抓业务发展、一手抓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孙政表示,华东集团在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区文明办的支持指导至关重要,希望与区文明办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为持续推进文明上海建设贡献力量。

  马嘉槟介绍了静安区文明单位创建总体情况,并对华东集团在党史学习教育、文化资源共享、志愿服务和文明实践,以及创建上海市文明单位指标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希望华东集团在静安区文明城区建设、对口帮扶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会前,马嘉槟一行参观了本部大楼职工食堂、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钢板桩公司创新工作室等场所。

  静安区文明办文明创建科调研科,华东集团党群工作部、综合管理部、团委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