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3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华东集团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党委11月12日第一时间“第一议题”学习全会公报,并在职工食堂制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11月30日,华东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起草的说明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岱安作主题发言。华东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高管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沪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images/xwzx/xwa/2021/12/22/1640136036284086511.jpg

  李岱安在交流发言中以“三个需要”为引,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畅谈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的目的。

  孙政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好、学出成效: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要强化“核心”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三要突出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深化改革创新,转换发展动能,提升核心竞争力,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奋力谱写华东集团新篇章。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