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铁物股份华东集团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前的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06

  


    根据上海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精神,铁物股份华东集团积极联系所在静安区宝山路街道,对接铁物股份华东集团上海地区6月6日复工复产相关事宜,确保公司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活动。6月1日下发了《华东集团有序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全体员工学习贯彻,同时按地方要求完成了复工复产属地备案工作,6月1日当晚连夜组织专业消杀团队对办公楼各场所进行了整体预防性消杀。

为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全面防范化解各项风险隐患,根据铁物股份华东集团安委会的统一部署,结合复工前的工作安排,6月5日,李岱安总经理带队赴铁物股份华东集团本部办公楼及集体宿舍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

/images/xwzx/xwa/2022/06/30/1656574503565098926.jpg

此次安全大检查由总经理为组长,经营管理部、综合管理部、上海公司及铁贸物业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为组员,检查组从办公楼顶层至地下车库逐层查看 ,就办公楼宇、集体宿舍及员工食堂的相关设备设施、消防器材、车辆性能、防汛防台、疫情防控及用餐安全等措施进行了系统性排查,并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当即部署相关整改要求,落实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措施,相关责任人均表示将限时整改到位。后续,铁物股份华东集团就相关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复查。

/images/xwzx/xwa/2022/06/30/1656574503601069241.jpg


 当天,综合管理部及物业公司组织后勤服务及保洁人员对办公场所进行全方位清洁整理,为6月6日正式复工做好准备。

 铁物股份华东集团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提前部署,制定计划,狠抓落实,为全面有序复工复产,加快恢复正常经营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广大员工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努力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办公场所不涉疫的良好局面。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