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5-27


  



5月26日,华东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总结2021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压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华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蔺建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国物流集团以及铁物股份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岱安作了题为《落实监督责任  强化正风肃纪 为华东集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着重对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奋力推动华东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孙政在讲话中肯定了华东集团2021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从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强化“三基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舆论引导、激发群团工作活力以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几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21年党建工作,并从聚焦政治引领、聚焦思想建设、聚焦能力提升、聚焦作用发挥、聚焦严的主基调、聚焦“文化塑造”等六个方面对2022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开展了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上海公司党委、事业部党支部、事业部第二党支部三名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华东集团党委委员对述职情况给予了点评,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评议打分。

由于疫情原因,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华东集团领导班子、高管,党组织书记中层干部、部分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通报了一季度职工思想动态,并布置了二季度党建重点工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