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工会主席赴中铁伊红库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22

         7月的上海骄阳似火,连日来,气温持续走高,奋斗在一线挥汗如雨的职工们定格了这个夏天最美的“炎”值,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及时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一线广大职工之中,7月19日,华东集团工会主席李淑静一行在钢板桩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中铁伊红库为一线职工送去了“夏日清凉”。

李淑静赴中铁伊红库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李淑静在慰问现场一再强调近日上海高温预警频发,现场作业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安全生产顺利进行,并亲手将饮料、消暑防疫套装等物品分发给每一位职工,对他们长期奋战在一线的行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加倍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李淑静一行前往仓库各区域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仓库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防暑降温情况,争取把“职工小家”建设落到实处。仓库厨房和食堂环境都在前期的“建家活动”中焕然一新,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得到了巨大改善,特别是今年上海疫情封控期间,华东集团工会为封控在仓库的20名员工送去亟需生活物资,解决了仓库员工燃眉之急,送去了“娘家人”的温暖。
        通过本次“送清凉”活动,给一线职工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夏日的清凉,更是一份深深的关怀和情谊。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