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助力抗疫彰显初心使命 锦旗隽语诉说患难真情——致敬华东集团抗疫志愿者们

发布日期: 2022-09-02

       “感谢你们对社区的大力支援,感谢你们辛劳坚守与付出,帮助社区筑牢防控一线!”8月22日,宝山路街道新宝通居委书记黄达蓉带队来到华东集团,送上锦旗,由衷感谢华东集团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与社区同心抗疫,并向下沉一线志愿者们致以崇高敬意。

助力抗疫彰显初心使命 锦旗隽语诉说患难真情——致敬华东集团抗疫志愿者们

       上下同欲,戮力同心。自疫情爆发以来,上海防疫工作任务繁重,华东集团广大党员听从上海市党组织号召,践行“党员双报到”,亮身份、做表率,职工群众也闻令而动,下沉各自社区,封控两个多月,华东集团参与上海社区抗疫志愿服务1018人次,其中党员691人次,群众327人次。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志愿者们仍然牺牲各自的休息时间,孜孜不倦的活跃在防控一线上,燃烧着那一份为民服务的热情与美丽。

助力抗疫彰显初心使命 锦旗隽语诉说患难真情——致敬华东集团抗疫志愿者们        疫情初期,上海市各社区人手紧缺,志愿者团队刚刚组建。“什么?志愿者报名?那我先上!”“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一声声朴素的话语,彰显着央企人的使命担当,我们的志愿者穿着大白在小区内奔走忙碌的身影感染着居民们,各社区的志愿者队伍也在渐渐壮大。
       在疫情防控最艰难、最吃紧的关键时刻,华东集团志愿者们不分昼夜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以“亮剑”的勇气和舍我其谁的精神始终成为攻坚克难的“尖兵”,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入户排查、测量体温、扫码登记、送菜购药、发放爱心物资、帮扶困难群体、配合保供平台日夜配送物资……为街道取得疫情防控阻击胜利成果提供了强力支援,也为社区居民同心抗疫增添了必胜信心!同时,他们在完成志愿者工作期间,还要经常加班加点兼顾好本职工作,做到两头兼顾、两不耽误。

助力抗疫彰显初心使命 锦旗隽语诉说患难真情——致敬华东集团抗疫志愿者们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