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并迅速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 2022-10-19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华东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调试设备,周密部署,组织广大干部员工以各种形式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华东集团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并迅速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

        领导班子成员、高管、中层以上干部在本部12楼多媒体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全体党员佩戴了党徽,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不时记下报告中的精彩语句。各单位员工分别在各自会议室、青年员工在宿舍、江西分部员工走进八一会馆,所属党委、支部组织车间一线员工及项目工地员工,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的现场直播。

华东集团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并迅速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

        下午,华东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迅速组织开展学习,第一时间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华东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华东集团党委副书记贺文主持学习会并总结讲话,华东集团领导班子、高管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相关部门青年员工、党外人士列席。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开展交流研讨;与会人员逐一畅谈了学习感悟。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金句频频、令人振奋,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快推动华东集团高质量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