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积极开展全国“119”消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17

        为进一步强化华东集团消防安全工作,积极响应全国“119”消防日活动,华东集团安委会组织全体员工,11月3日开展了一次以消防安全及应急救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images/xwzx/xwa/2022/12/01/1669875437338032445.jpg/images/xwzx/xwa/2022/12/01/1669875437380051449.jpg


       



        消防知识理论培训会上,上海市静安区消防应急救援支队中兴站王站长讲解了近期的消防应急救援形势与下一阶段防控的重点内容,并对各项安全应急救援要点进行了专业宣贯。
        消防实战演练中,静安区消防救援中兴站的救援专家演练了现场消防救援流程,并带领广大职工就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及应急救助方法进行现场实践。

华东集团积极开展全国“119”消防系列活动/images/xwzx/xwa/2022/12/01/1669875602905019744.jpg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华东集团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观念,并促进全体员工基本掌握发生火灾后的救援程序、处置、救护、救火方法,提高了对可能发生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自救能力,对华东集团消防安全和经营生产起到积极的保障作用,并以实际行动为进博会的胜利召开进行助力。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