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真情感动寒冬 热血传递希望——华东集团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20

        热血暖暖有温情,人间处处显真爱。12月17日,华东集团为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弘扬“人道、互助、博爱”的正能量,冒着严寒,在疫情高峰冲击的特殊时期,仍然积极组织参加2022年铁路上海地区职工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活动。

真情感动寒冬 热血传递希望——华东集团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华东集团始终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坚持每年定期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让更多的职工加入到爱心公益队伍中来,此次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带头传递延续生命的接力棒。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检查、采血收集、证书领取等一系列流程,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本次献血任务。
        员工陈延玮和瞿祥弢自愿参与了造血干细胞的血样检测,他们的血液HLA分型相关资料将汇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一袋袋热血传递一个个生命希望,一份份奉献承载一片片情谊,华东集团干部职工用“热血”谱写着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主旋律,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温暖情怀,展示了新时代央企人的风采。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