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召开“双百企业”改革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6-08

日前,中国铁物召开“双百企业”改革推进会,听取轨道集团和中铁伊通公司2户“双百企业”综合改革推进情况汇报,深入研讨需中国铁物支持协调的事项。会议由中国铁物副总经理徐增堂主持,中国铁物副总经理杜波、董事会秘书祝琳海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2年来,轨道集团和中铁伊通公司2户“双百企业”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更好推动企业发展目标,积极落实改革工作台账,各项改革取得一定进展,部分改革领域实现创新突破,形成了良好的改革氛围。但在具体推进改革过程中,与上级要求相比仍存在一定差距。

  会议要求,轨道集团和中铁伊通公司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对已经推进的改革事项该决策尽快决策,该落地的尽快落地。2020年是“双百企业”改革收官之年,改革任务要对标对表,进一步细化,倒排时间表,争取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取得更多创新和突破。总部相关部门要积极与“双百企业”对接,做好服务和指导。同时要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将“双百企业”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全系统推广。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