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与万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0-06-11

  6月10日上午,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铁物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万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郁亮出席签约仪式。中国铁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万科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王文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attach_83749257855673492821110.jpg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朱碧新对郁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铁物近几年的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整合资源打造领先的现代物流企业集团的构想。他说,希望双方在各自领域多作贡献的同时,加强协同,通过战略合作的协议落地和开花结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郁亮感谢中国铁物近年来对双方合作项目的支持和帮助,对已有项目运作深表满意,对拓展双方多领域的深度合作表达支持和期待。他介绍了万科集团从房地产开发商到城市建设配套服务商的转变,希望双方在此前良好合作基础上,拓展未来在物流等业务领域的合作空间,共同为城市发展作出贡献。

签约122.jpg

  推进本次战略合作,是近年来双方在项目合作基础上的一次“升级”。双方一致同意,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业务协同、互信双赢”为原则,以双方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和协同业务为基础,充分发挥中国铁物在铁路产业综合服务、全国性物流配送网络和较为丰富的存量土地资源方面的优势,万科集团在地产运营、城市服务配套和物流地产资源方面的行业领先优势,重点探索推进中国铁物存量土地开发与资产盘活、万科集团自用物资采购供应,以及仓储物流、物业开发、融资租赁、工程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建立广泛和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铁物党委常委杜波、徐增堂,董事会秘书祝琳海,总经理助理李鸿杰,万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周巍,以及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