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会见包钢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国龙一行

发布日期: 2020-09-24

  9月22日上午,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包钢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国龙,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交流。包钢集团副总经理刘振刚,中国铁物党委常委杜波参加会谈。

廖家生会见包钢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国龙一行

  廖家生对孙国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包钢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铁物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改革发展方向。廖家生表示,中国铁物和包钢集团在长期战略合作和资本合作中建立了友好关系,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钢轨等传统业务基础,在铁路循环经济、铁路专用品种钢、“一带一路”项目开发、煤炭和油料供应、现代物流等方面拓展领域,扩大规模,同时积极探讨复合贸易、资本合作等创新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images/xwzx/xwb/2020/09/30/1600929088379068899.jpg

  孙国龙对中国铁物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包钢集团的生产经营和转型发展情况。孙国龙表示,包钢集团和中国铁物合作源远流长,双方的合资公司是包钢集团对外投资的典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收益和较大的市场影响力。包钢集团正在致力于产品结构调整,愿意同中国铁物密切合作,携手拓展高端产品市场,并在海外铁路市场开发、钢轨质量控制、铁路废旧物资利用、原燃料供应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同时积极探讨资本合作,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images/xwzx/xwb/2020/09/30/1600929138121099957.jpg

  包钢股份副总经理成永久、包钢股份技术质量部、技术中心、轨梁厂、销售分公司,中国铁物经营管理部、油料集团、轨道集团、装备物资公司、北京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