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会见攀钢集团董事长段向东

发布日期: 2020-12-16

  12月14日下午,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向东,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中国铁物党委常委杜波,攀钢集团副总经理杨秀亮参加会谈。

合影.png

  廖家生对段向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攀钢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铁物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改革重组及下一步打造央企物流平台思路等。廖家生表示,攀钢集团是中国铁物的重要战略伙伴,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特别是克服今年疫情影响,双方钢轨业务总量仍实现了显著增长,希望未来在巩固提升钢轨等传统业务基础上,在非钢轨业务、“一带一路”项目开发、产业资本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廖总.png

  段向东介绍了攀钢集团生产经营和规划发展情况,回顾了双方友好合作历史,对中国铁物近年来在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推动上市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段向东表示,攀钢集团和中国铁物合作源远流长,双方已建立了通畅的交流渠道和稳固的合作关系,攀钢集团愿意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双方战略合作,积极推动钢轨“中心库”合作建设,并在新兴产业、高端制造及物流平台搭建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廖家生会见攀钢集团董事长段向东

  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轨道集团、国际集团主要负责人,攀钢集团国贸公司、钢钒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