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三人获“中央企业优秀法律顾问”“法律事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21-01-14

  1月12日,中央企业法治工作会议在京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对会议作出批示,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总结五年来“法治央企”建设成效,充分肯定中央企业推进法治建设取得的明显进展和优异成绩,对中央企业优秀总法律顾问、优秀法律顾问和法律事务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中国铁物总法律顾问张鸿雁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并接受表彰。

  根据表彰决定,张鸿雁荣获“中央企业优秀法律顾问”称号(99家中央企业共评选10名),集团公司法律合规部副部长宋冬振、投资公司法律与清欠部部长王明浩荣获“中央企业法律事务先进工作者”称号(99家企业共核准279名)。这不仅是对中国铁物法治工作服务企业、赋能发展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中国铁物五年来扭亏脱困、重组上市、转型发展的高度认可。

  本次受表彰人员是中央企业法治工作战线的先进代表。五年来,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国资委法规局的指导帮助下,中国铁物法律顾问团队始终秉持赤诚初心,凭借扎实过硬的专业能力、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勤勉敬业的优良作风,持续推进中国铁物法治央企建设,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和合规体系、全力推动风险事件清欠清收、全面助力债务重组成功上市,为中国铁物扭亏脱困和改革转型提供了坚实的法律保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