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与北京交通大学签署战略协议

发布日期: 2021-04-19

  4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交通大学董事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期间,中国铁物与北京交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王稼琼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国家铁路副局长刘克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黄泰岩,中国铁物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参加董事会全体会议以及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19084617.jpg

  根据战略协议安排,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国家科技、人才发展战略需求,探索高等教育与产业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科技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科研成果转化力度;深化合作机制,在促进行业发展进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实现重大技术突破、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形成长期的合作关系。

  根据北京交通大学董事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铁物成为北京交通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单位。

  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祝琳海,经营管理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以上活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