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品牌案例入选2020年度中央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 2021-05-17

  近日,国资委公布了2020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优秀品牌故事名单,中国铁物榜上有名。

  此次国资委举办的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品牌故事征集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品牌建设的部署要求,总结推广品牌建设过程中的优秀经验做法,引导企业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提高品牌建设工作水平。经过评审,从众多品牌案例和品牌故事中遴选出100个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100个优秀品牌故事,其中58个中央企业作品、42个地方国资委作品入选典型案例,78个中央企业作品、22个地方国资委作品入选优秀品牌故事。

  中国铁物推荐的安徽铁鹏水泥公司核心子品牌打造案例《解码品牌创建“四诀”推进铁鹏高质量发展》成功入选成为2020年度中央企业品牌建设100个典型案例之一。

解码品牌创建“四诀” 推进铁鹏高质量发展.docx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