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出席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

发布日期: 2021-05-31

  5月29日上午,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会议围绕“推动高水平开放·融入新发展格局”主题,共商合作大计、共绘发展蓝图、共话美好未来。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并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主持会议。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31164826.jpg

  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于5月27日—30日在成都举办,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经济合作局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工商联、省侨联等单位共同承办。迄今为止,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作为四川最重要的对外开放平台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7届。

微信图片_20210531164819.jpg

  5月28日上午,廖家生还参加了第八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闭幕式,发表了“发展现代物流产业 服务新发展格局”的主题演讲,并参加了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主持的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