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会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

发布日期: 2021-06-11

  6月9日上午,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一行,双方就开展交流合作举行了会谈。中国铁物董事会秘书祝琳海,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马彬陪同参加会见。

  廖家生对李子彬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历史沿革、主要业务、重点子企业以及集团“十四五”规划设想等。廖家生指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作为全国性、综合性组织,为营造良好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反映中小企业诉求,争取国家支持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利用联系广泛、信息量大的优势,推动协会有关会员与中国铁物开展合作,共同发展。廖家生还向客人介绍了央企投资协会的有关情况,表示愿意加强两个协会之间的合作,更好地为会员提供服务。

  李子彬介绍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的成立背景、服务宗旨运作模式和业务范围等,指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民政部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努力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向国务院和有关决策机构建言献策,推动中国中小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李子彬表示,希望加强与中国铁物和央企投资协会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中国铁物和协会会员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李子彬一行参观了中国铁物展厅。

  集团公司办公室负责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等参加会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