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学习大讲堂”解读高质量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

发布日期: 2021-07-28

  为切实推动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落实落细,持续深化全系统对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的认识,7月23日,中国铁物举办“中国铁物学习大讲堂”,邀请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专家组成员、上海康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顾问佟虎作了题为《高质量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专题讲座。集团公司领导、高管、总部全体员工,铁物股份、各直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全系统改革相关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学习。

/images/xwzx/xwb/2021/07/29/1627433424864060148.jpg

  佟虎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理论依据、政策逻辑、制度体系出发,阐述了国有企业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尤其是全面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重大意义。结合近期出台的制度文件、操作指引、评估体系,围绕如何高质量推进具体改革工作,对任期制和契约化实施的目标路径、重点难点、基本流程、责任主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还简要介绍了职业经理人制度、超额利润分享机制。

/images/xwzx/xwb/2021/07/29/1627433476085047607.jpg

  本次讲座分析深刻、解读透彻、案例详实,政策性、指导性、操作性强,对集团公司高质量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起到了良好的促进和指导作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