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9年度华东集团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2-20

华东集团各单位:

    2019年,华东集团广大干部员工在各级领导班子团结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华东集团深化改革奋进新时代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充分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华东集团高质量发展,华东集团决定开展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评选表彰工作。
    一、评选范围
    1.先进集体:在各事业部、子(分)公司和职能部门中推荐评选;
    2.先进工作者:在华东集团工作一年以上的员工中推荐评选(含劳务人员)。
    二、名额及分配
    1.先进集体:5个;
    2.先进工作者:25名。其中:
   (1)在中层干部中推荐评选5名;
   (2)在一般员工中评选20名,名额分配附后
    三、评选条件
    评选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要重点面向基层、生产一线。强化业绩导向,确保先进质量为指导,重点考察评价2019年度在推进改革、经营创效、党建工作等中心任务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一)先进集体评选条件
    1.围绕华东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经营创效、业务开拓、管理创新、队伍建设、风险处置、党的建设等中心任务方面取得突出的工作业绩;
    2.基础管理规范,凝聚力、战斗力强。
   (二)先进工作者评选条件
   (1)中层干部先进工作者评选条件
    1.坚持围绕华东集团重点工作,服务企业发展大局,业绩突出,工作积极主动,精神状态好;
    2.能以身作则,作风扎实,工作效率高,执行力强;
    3.能带领单位员工廉洁奉公,严格自律,单位凝聚力强。
   (2)一般员工先进工作者评选条件
    1.品行端正,团结同事,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群众评价高;
    2.在业务开拓、经营业绩、清欠清收、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
    3.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对任务的完成起主要作用。
    四、评选办法
    1.先进集体、中层干部先进工作者,由华东集团领导班子推荐;
    2.一般员工先进工作者,按照民主程序自下而上进行,逐级推荐申报;
    3.各工(支会)负责推荐工作的组织、酝酿推荐和有关材料的整理,上报前须征经同级党政审核同意。在推荐过程中,要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对确定的推荐对象认真考察,多方面听取员工的意见。
    4.党群工作部对推荐的对象进行汇总,报华东集团领导班子会议讨论审批。
    5.一般员工《先进工作者推荐表》请于12月23日下班前,以致信报党群工作部陆拾。《先进集体登记表》、中层干部《先进工作者推荐表》应于名单确定后于12月24日下班前,以致信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党群工作部陆拾。其中,先进事迹材料在1500字左右,用典型事例和具体数据实事求是反映推荐对象的先进事迹和工作业绩。
    五、表彰奖励
    对评选出来的先进集体与个人授予荣誉称号,颁发奖牌或证书,择优向中国铁物集团公司推荐申报,并广泛宣传他们的事迹,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附件:
    1.先进工作者名额分配表
    2.先进集体申报表
    3.先进工作者申报表
 
 

 党群工作部
2019年12月20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