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青年员工课题研究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7-28

  

    企业改革发展的过程,就是不断提出问题、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华东集团始终坚持把生产经营管理的热点、难点作为课题研究的着眼点。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为更好地谋划华东集团“十四五”规划,推动企业转型发展,提升业务经营和综合管理水平,结合“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华东集团拟组织青年员工以课题小组或QC小组形式开展青年课题研究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攻难关建时代新功,促成长展青春风采
 二、活动目标
 以课题研究为抓手,引导和鼓励青年深入实际、深入基层开展调查与研究,增强青年员工参与企业改革的热情,拓宽青年员工的经营开发、企业管理思路,提高青年员工的综合能力,促进青年骨干脱颖而出,成长为企业管理人才后备力量。
 三、活动内容
 鼓励青年员工结合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通过与优秀企业间对标“找差距”、“促提升”,共同研究、分析下列板块课题,撰写课题报告。报告需至少涵盖现状调查、问题分析、目标设定、实施路径四个部分。
 参考课题:

 四、活动时间:
 报名与立项:2020年7月1日-7月15日
 调研与撰写:2020年7月16日-8月31日
 评选与总结:2020年8月31日-9月15日
 五、相关要求:
 1.青年员工以组为单位开展课题研究,可突破经营单元限制自由成组,每组原则上不超过3人。
 2.对每项研究成果,根据难易程度和预期效果,设一、二、三等奖次,进行表彰奖励,给与适当物质奖励。
 3.课题研究报告可推荐《采购与物流》杂志发表。
 4.实际在经营生产中使用的课题,相关组员给与额外奖励,并可参与项目组的工作。
 5.成果展示:活动结束后,优秀课题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