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东集团组织员工开展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8

 

   为进一步彰显文明单位的志愿精神,提升华东集团广大青年员工服务企业、奉献社会的意识和觉悟,7月3日,华东集团组织员工积极参与静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7名青年员工在华东集团附近的虬江路和会文路,开展了“清捡街道垃圾”志愿活动。

   经过短暂分组后,三组志愿者开始沿路捡拾垃圾,孤立的墙角边,隐蔽的树丛内等环卫车清扫不到的地方都留下了汗水淋漓的志愿者身影。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零星散落的烟头、有碍观瞻的废纸巾、支离分散的矿泉水瓶等“不和谐的音符”就被我们一扫而光,杂乱无章摆放的共享单车也被我们摆放在了指定的位置。虽然大家汗流浃背,但是看到整洁的路面、整齐的单车,个个喜笑颜开。

   埋头苦干净街容,无私奉献显精神。保护生态环境,不仅仅是为了现在更是为了未来。本次志愿者活动,展现了华东集团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热心公益的奉献精神,提高了青年员工勤勉奉公、干事创业的责任意识。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