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东集团举行青年员工课题研究评审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20-11-03

  

10月26日,华东集团举行了青年员工课题研究评审答辩会,华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答辩评审组,对进入第二轮评审的课题进行现场答辩评审。课题研究初评组成员、课题研究组成员30余人参加活动。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岱安做开场致辞。他表示,“青年员工课题”作为华东集团“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参与面广、研究范围宽,通过大家的辛勤付出,活动实现了既定目标。同时勉励青年员工坚持 “攻难关建时代新功”,在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学习提升、奋力前行,为各项工作凝聚智慧、增添能量。

参与本次答辩的8个课题创作小组依次结合演示文稿进行了课题讲解。评审组7位成员对每一篇课题论文和每个小组答辩表现进行了精彩、犀利的点评,指出每篇课题的优点和不足,给创作者指明改进方向。

经过评审组现场打分,结合第一轮初审结果,确定了每篇课题的最后得分与名次。人力资源部《积分制管理在华东集团针对员工能动性的可行性探索》、综合管理部《从五力模型思考华东集团客户价值提升研究》2篇课题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与二等奖;财务部(资金中心)、钢板桩公司、国贸公司与审计法务部、经营管理部、市场开发部的课题分别获得了三等奖与优秀奖。

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对本次青年课题研究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青年员工课题研究为公司加强内部管理、业务开发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法,也为“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提供了有益借鉴。课题研究活动不仅是华东集团市场调研活动上的创新,也是人才培养使用上的创新,为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拓宽了渠道、搭建了平台、营造了环境。青年员工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钻研精神,形成示范效应;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加强协同,关心青年员工成长,不断提升青年员工在企业发展中的参与感、获得感、荣誉感,更好地激发青年员工的生产积极性与主观能动性,助推企业实现精细化管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