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东集团开展SAP系统商贸业务操作竞赛

发布日期: 2020-11-03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检验各经营单元SAP实际操作能力,鼓励员工立足岗位,提升SAP应用水平,提高工作效率,10月22日下午,华东集团开展了2020年SAP系统商贸业务操作竞赛。

 

本次竞赛由10家经营单元,24名选手在7个赛场,通过现场及视频的方式参赛。赛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小娟介绍了华东集团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五个一”自选动作的目的意义,强调了两个融合的要求,通过本次岗位练兵以赛促学,培养锻炼业务骨干,提升公司业务管理及信息化应用水平。

 

裁判长李淑静总会计师介绍了比赛规则,随着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士气,争分夺秒地开始审题答题。伴随着轻快的键盘声,围绕着显示屏里不断飞舞的箭头,选手们展开了为时一小时的激烈竞赛。

 

最终经过考官和裁判严谨地阅卷和评判,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上海公司员工翟士骐以99分的高分荣获了“华东集团2020年SAP系统商贸业务操作能手”的称号。

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学技术、练技能、钻业务的热情,促进了华东集团员工队伍建设,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