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管理提升活动总结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14-06-16

  4月23日下午,国资委组织召开中央企业管理提升活动总结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王勇国务委员对中央企业管理提升活动的重要批示,宣读了国资委关于表扬活动先进单位、专项提升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并向获表扬的企业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喜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王文斌出席会议。
  在为期两年的管理提升活动中,中央企业结合实际,认真落实管理提升的各项部署要求,圆满完成了活动各项任务,初步达到了国资委提出的“基础管理明显加强、管理现代化水平明显提升、管理创新机制明显完善、综合绩效明显改善”的活动目标。为鼓励先进、选树典型,促进中央企业管理提升工作不断深化,国资委对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等35家活动整体推进得力的企业、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等36家专项提升显著的企业和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王少洪同志等46名工作成绩突出的个人予以了通报表扬。
  张喜武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央企业管理提升活动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和任务,明确今后一段时期国资委仍将继续深入推进中央企业管理提升工作,要求各企业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王勇同志和张毅主任的要求,把管理提升和推动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落实好管理提升活动的基本思路、基本路径和基本要求,持续推动中央企业提质增效升级,加快做强做优、建设世界一流。
  会议由国资委副秘书长阎晓峰主持,在京中央企业及委内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各中央企业及所属单位近2万人在1046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psoriasis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psoriasis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